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1981年生,天蠍座,台北人,前台灣高中教師,現職美國藝術職人。

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

請不妨當個成熟瀟灑的女人吧!


最近我身邊發生了一件事,讓我覺得很傷心,也很疑惑。一個女孩A拿掉了一個外國朋友的小孩,在派對中傷心買醉,向我們泣訴她的遭遇。這個外國朋友叫他D吧!D和我們在活動中相識,老公離鄉背井,我很希望他能找到一些folks,所以也就有意無意的經常找D出來。我們眼中的D在知名公司當台灣部分的主管,雖然已屆中年,但是持續運動讓他保持的相當年輕。我們都感覺他有想穩定下來的想法,否則常常和我們夫婦hangout也很奇妙,也常不避諱要我們幫忙介紹。離過一次婚的人,以我的感覺,經過了一次失敗,他們要找的更是真命天女,一個真的能一起享受未來,一起開開心心的生活。所以可能不見得需要多漂亮,但是開朗幽默是必然的。

而這個女孩A呢?我很意外他們會有這一段,A的條件,我敢說,台灣男生來一個就殺死一個。是笑容甜美,有小虎牙的清新型,說話語氣像是小孩子,笨手笨腳,感覺總是迷迷糊糊,27了仍一副稚嫩的模樣。這種女孩對於非常怕女人強過自己的典型亞洲男人,絕對能激起保護慾望。

但是站在外國人的立場,這種女孩,活在12~15歲就夠了。姑且不論交際的手腕,老公總是問我,為何台灣的電視總是哭哭啼啼?或是女孩子為何常常用娃娃音?為什麼年輕女孩連只是走在街上都要用嚇死人的假睫毛?

這樣才像日本漫畫,這樣才萌、才楚楚可憐阿!說真的,笨笨呆呆、可愛、可憐對歐美方面的人行不太通。

成熟、優雅、大方,散發獨立聰慧的自信美比較有市場。另外,對性的態度切勿模稜兩可。外國人很直接的,既然你願意跟我上床,就代表你也有享受,雙方都是大人了,責任自然是一人一半,絕對不是上床就代表到手了! 在臺灣,女生都懷孕了,這樣不被抓出來公幹才怪!所以,不論你的對象是外國人還是臺灣人,真的到了最後一關,請別失去理智,充滿愛意的柔聲要求對方做保護措施並不過份,而是非常普通的事情。上過床也不要糾纏,每次看到女生這樣我都有種悽涼的感覺。

感情是兩個人之間的事,然而故事的結局,女生的朋友幫女生出頭,揍了D一頓(在我眼中還是很小孩子),可是這個女生私底下確仍然和D糾纏不清...這樣的女人感覺就是一個廉價,不能贏得男人的尊重。台灣女愛糾纏當然不只對外國人,對台灣人也一樣。對方知道你懷孕卻沒表示,也改認清對方了,既然如此何需糾纏?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,當個瀟灑小姐吧!30歲的女人,是該有這樣的決斷力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