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1981年生,天蠍座,台北人,前台灣高中教師,現職美國藝術職人。

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

30歲的女人之招喚好桃花的秘技


在朋友之中,我是有名的異性緣很好的人,但是我並不是特別漂亮。常常看那種桃花不好的人,在我眼哩,都是有性格上的問題。

1.經常說負面的話、愛抱怨: 做人就是要開開心心的,你開心,自然吸引來的人也都是些歡樂的角色。越是黑暗的人,所以嘴上常常掛著,"男人就是沒用、男人就是爛、男人就是如何如何"的人,改改這個習慣吧,這雖是事實,但是放在心裡就好。我常看到會在Facebook上面大罵男人的人,都覺得,就算是好男人也被你的獨斷嚇跑了。

2.非常依賴: 我認識非常多的女生,都把男生接送、男生出錢當作理所當然,雖然我也很喜歡男人接送,但是換個方向想,你的行蹤也因此都在男人的掌握之中,欠缺神秘感,對愛情的熱度很不利。所以通樣說起來,經常打電話也不是什麼好事。所以強烈建議女生,身邊多培養男性朋友,真的有一定需要男孩子幫忙的事情,男友不願意你就請別人幫忙,但是請記住,不要利用男孩子,一定要乾乾淨淨,請吃個飯或是飲料表示感謝,因為不要錢的服務才是最貴的。男性朋友總是覺得我獨立又得體,所以每次我一但放出消息單身,追求者馬上都回來了。

3.生活圈狹窄: 很多人喜歡宅在家,或是除了同事以外,就沒其他生活圈。以我來看這種人會生活的寂寞真的是自找的阿。要拓展生活圈一定要主動出擊,別人約你,常常找一些藉口、動不動就放人鳥的人,久了誰還想跟你出去? 懶在家,除了長黴,人生什麼事情都不會發生。有空就是要出席! 忙得只有零碎時間更是要常連絡朋友" 我今天有空,要不要去看個電影、吃個飯!? " 各付各的,不傷感情。如果真的更有空,去參加品酒、登山或是各種你有興趣的社團,念個MBA...都是不錯認識對象的管道。

請學著不要把全副精神寄託在感情上,那樣太沉重。自己快樂了,磁場對了,桃花自然就來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