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1981年生,天蠍座,台北人,前高中教師,現職家庭主婦。

2013年6月2日 星期日

與外國人交往的Don'ts



這篇是針對歐美的外國人而言,其他東南亞國家我就不清楚了。其實很多文章都寫過外國人喜歡的類型(如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ysby/14928395),所以我針對的不是"交交男女朋友(或炮友)"這種層級,而是真的能跟外國人最後能修成正果、步入禮堂的原則。以我自己而言,在台灣我是絕絕對對嫁不出去的類型。在台灣男生眼裡,熟的人覺得我個性強勢,太有自己想法,說話犀利,對我望之卻步。不熟的只看見我性感,招來的全是爛桃花。如果不是遇見我老公,我早就下定決心不結婚,因為不想屈就自己去討好亞洲男人的口味。(亞洲男人喜歡什麼? 去看林志玲那種,超級被物化的典型:娃娃音、動不動就甜笑一下那種。詳情請洽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qtJiFmjEtw )

曾經很努力成為亞洲男人喜歡的類型,但是最後仍然是大失敗。亞洲男人我常常覺得亞洲男生心底裡真的非常不尊重女人,我自己交往七年的男友,講到結婚就會大吵,耗了我七年青春,事後想想,兩個人在一起,你不結婚就是等於不尊重我的想法,我跟你還凹什麼凹? 但是在台灣這種事情所在多有,好多人的男友都無心結婚,讓朋友接近生育年齡自己獨自心焦,真渾蛋。

在PTT的婚姻板我曾看過有人抱怨想再生一個小孩,老婆卻不肯,因為帶小孩已經夠累,先生又完全不分擔。先生還怪老婆不懂體貼自己想創業的心情,說自己媽媽也是一路工作一路把小孩帶大云云。我是他老婆我一定覺得:這位先生,你媽關我屁事,我又不是你媽!  我只知道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,只想趕快等小孩不用一直看照趕快回去工作,有自己的人生,以免等老來你外遇在怨嘆我青春都耗在你跟小孩身上。

每次都覺得,PTT婚姻版上隨便一個台灣的婚姻都讓我想離婚,你要是真找的到你喜歡的台灣男性真的是很恭喜,如果找不到,想試試看跟外國人有沒有可能,請注意以下幾點:

1.請不要以為性感是萬能。

我並不是丹鳳眼平胸的亞洲人。我雙眼皮而且胸部32F,要說有什麼不同,我打扮非常多變,在家我就是素顏,一但要出門我可是會畫上大濃妝,穿超級高跟鞋的人,反差很大。我不常露事業線,因為那說真的讓人只覺得低俗,我比較喜歡露腿,非常結實讓人覺得有健康氣息 。誰不喜歡性感,但是台灣男人似乎都抱定的娶回家的就是要能守在家,所以看過太多男人家裡一個門神,外面小三還是妖嬌冶豔。外國男人比較不會有這種心態,他們對性感看得很自然,不會因為你性感就認為你是只能玩玩的對象。雖然性感,可是我的行為卻不隨便。我老公開始約我的時候,跟他說過我對外國人沒興趣,天黑以後也不見陌生人。

我老公雖然很喜歡我,但是在我強烈排拒之下,他中間也約會過許多其他台灣女生(據說都是自己主動搭訕他),別以為是單純吃吃飯那種,都是有睡覺的,他可以跟她們有"needs",但絕對不是我,他知道老娘沒那時間跟他胡搞。大家都是成年人,這也沒什麼。所以我跟他僅止於偶而吃吃飯好長一段時間,最多也是一起去爬山。

我這兩段要說的是: 你要賣弄性感吸引外國人目光我是不反對,但是那種愛不持久,只會讓你的電話待在Booty call的名單上面。倒不如多想些陽光正向的活動,讓人只要聯想到你,就想到正面的事情。有了這個基礎,當你留露性感的時候,對方會為你瘋狂只是意料中的事情。

2.請不要以為上過床就是在一起了。

台灣女生總是把上床這件事看得很如何如何,很容易這樣就死纏爛打。如果你不是真的床上功夫很好,讓人跟你上過床還回味無窮,那麼請放棄用性來控制男人的想法。跟外國人交往我覺得是無法避免談性這件事情的,並不是說我有多開放,而是這種事情是兩個人建立親密感的方式,有協調的性才可能有甜蜜感,正常以對就好。所以我要說的是,如果你跟對方還不到可以上床的階段,請勇敢說不! 可愛的親親他,說你還沒準備好,並無傷大雅,只是態度要肯定。半推半就後來對方沒有要深交的意思,又不甘願的那種是最難看的!  也讓外國人完全搞不清楚狀況,因為~雙方不都是在嘗試嘛? (但亞洲男人道是很吃這一套,所以你是那種不乾脆的人,也許還是跟亞洲男人交往比較適合。) 請注意,有沒有交往,請問清楚,對很多外國人來說,上床也是約會的一部分。

3.請不要索命連環call。

這普遍是我認識的外國人覺得亞洲女性最恐怖的一點,不然就是抱怨愛吃醋又很黏。我覺得亞洲女性可能自信心不足,所以很容易這樣,多找點事做嘛! 有自己的喜好跟生活,更有神祕感,對方更容易覺得你迷人喔! (亞洲男人似乎覺得女生吃醋很可愛,所以你如果是醋罈子,也還是跟亞洲男生交往就好。) 我自己除非真的有什麼事情,不然不會打電話給我老公,因為太難得,所以他每次接到我電話都超感動的。

4.請不要裝可愛、大濃妝。

我老公一直覺得亞洲女人裝可愛很恐怖,好像永遠都想停留在青春期,但是以外國人的眼光,他們喜歡成熟撫媚的女人味,可愛清純這種真的行不通,娃娃音尤其零分,讓他們覺得幼稚。自然不做作反而討喜。像是因為我喜歡運動,我雖然努力防曬卻還是小麥色皮膚,台灣人認為一白遮三醜,黑的女人就算漂亮也被歸為"辣妹",缺乏氣質,外國人倒是很欣賞。

其實亞洲女性還是有很多優勢,像是:連我這種被亞洲男人屛棄的強勢男人婆都明白,面子要永遠留給男人,我對我老公再怎麼兇,都是回家處理,只要出門都是做足面子給他,他朋友都覺得我是超溫柔體貼的模範妻子。我朋友娶美國、法國的女人,我真的覺得他們是老二都被剁了嗎? 老婆當場給難堪到這樣都能忍....(在朋友、父母面前因為超級小事飆罵老公+甩門)。哈哈...真佩服!

想到什麼在過來補充。

最後在附上我覺得有趣的新聞: 誰說老外愛醜女!「5種亞洲女」令外國帥哥不可自拔 | ETtoday國際新聞 | ETtoday 新聞雲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20408/37513.htm#ixzz2V4FLjTLS 






8 則留言:

  1. 看完這篇文章不由得猛拍掌~由此可見我上輩子應該不是一枚真漢子就是洋女?本人恰巧也是那種和本土男人沒啥緣份的女人~未來那怕有一天真的邁入婚姻 對象恐怕也不會是台灣男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版主不寫了嗎QQ 拜讀了你的文章觀念都跟我一樣,我大概也是嫁不了台灣人了.........自我意識太強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版主不寫了嗎QQ 拜讀了你的文章觀念都跟我一樣,我大概也是嫁不了台灣人了.........自我意識太強了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想問外國人對於affair的看法⋯⋯
    Affair也算是dating的一種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幸的是這種人不只外國人啦,台灣本土難也很多喔! 男人的劣根性!

      刪除
  6. 想問與外國人約會了三個月,他兩個星期不找你,是否已對你失去興趣,並且我不用再找他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有興趣也可以約阿,找回自己約會的主權,畢竟這時代也很多草食男。不過前面的約會都是誰主動呢~?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