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1981年生,天蠍座,台北人,前台灣高中教師,現職美國藝術職人。

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

小資女的不費力減肥法



我最胖胖到52公斤,雖然好像沒有很胖,但是以我158公分的身高,實在是肉肉的。誰不想要有像是明星一樣,身上一點贅肉都沒有。我食量很大,同事都不相信我不是天生很瘦的那種人,其實是運作意志力的結果,最瘦45公斤,說真的沒有用心減肥,只是自律甚嚴。所以雖說不費力,但是需要的是意志力。

1.中午幾乎不吃: 因為中午時間休息的很短(只有一小時),不帶飯的話,要出去買,又要回來,太麻煩了。所以最多也帶個水果,或一個御飯糰打發,又省錢,又不會下午坐著就囤積脂肪,一舉兩得。相信我,久了就習慣了,胃會縮小,你便不會在那麼容易餓。

2.晚餐只吃6分飽,並且盡量在六點以前完成: 其實會開始這樣做是因為之前裝了牙套,所以因為吃飯很累,開始養成只要不會餓就懶得吃了。同樣,久了會習慣,吃到八分飽就開始想吐了。六點這部分有了男女朋友、家人以後就很難做到,脫離單身以後就胖回47公斤了。

3.早餐請大吃,並吃得營養: 減肥最重要的是能持之以恆,前面都告訴你怎樣餓肚子,這裡就告訴你,真的需要鬆懈,請在代謝良好的早晨! 我一直都是吃兩份早餐的人! 還是超級瘦,辦公室的同事每次看到我早上狂嗑兩份早餐都會嚇死。但是說真的,我前面說晚餐只吃六分飽,萬一晚餐就好想大吃怎辦! 我曾經買了真的很想吃的義大利麵,盯著他,想說我明天一大早起來我就要吃!!! 然後跑去睡覺,早上超級爽快的~辦公室的人又開始覺得哪裡來的神經病早餐吃義大利肉醬麵!!

4.請注意美姿美儀: 我不論坐、站、走路,絕對都是腰桿挺直,走起路來昂首闊步、玉樹臨風、雄糾糾氣昂昂XD~~~老公都覺得他從來沒看過一個人可以這樣生活,對我來說,因為我胸部32F,姿勢稍有不正確,腰酸背痛馬上就來,所以一點都不以為苦呢! 同時這樣才不會有小腹。

5.澱粉類竟可能不要碰: 我愛吃的東西像是蛋餅、水餃,其實都是沒什麼澱粉類的東西,那種東西是給需要補充體能的勞力工作者,說真的,都會型的生活用不到那麼多熱量,我現在吃一餐飯,有時半碗飯都吃不完,尤其只要天氣一熱,每餐幾乎都是以青菜蔬果為主。

6.一定要睡眠充足: 能早睡早起當然是最好,不能的話也要盡可能睡到八小時,這樣身體才能正常代謝! 代謝好了不難能自動變瘦皮膚也會變好喔!


以上六點如果你真的都做到,只要一個月我保證你會變成容易變瘦的體質~最好一周再去運動個兩三次,每次持續一小時,持之以恆絕對有效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