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1981年生,天蠍座,台北人,前高中教師,現職家庭主婦。

2021年12月21日 星期二

惡女看王力宏事件

朋友問惡女怎麼看王力宏這個案件,老實說惡女覺得長期住美國跟台灣的價值觀有點距離,一個藝人他私底下如何是他自己的事,只是看他一直努力要捧著那個偶像的碗覺得有點可憐,敢做不敢當在重視獨立的美國人觀點來說很丟臉阿。

娶一個高學歷的女人說真的男人要想清楚,聰明的女人巾幗不讓鬚眉,說話起來言之有物,相處起來愉快舒服但也承載了機會成本。體會過在外賺錢,知道自己有謀生能力的女人,講養她在家裡養人鼻息活久了,火氣要要不上來很難的。如果相愛、互信,這些自然都不是問題。但這個婚姻感覺男人自恃很高,女生總然優秀也沒有贏得尊重。

女人生了三個孩子,臉就算漂亮,身體裡的五臟六腑基本上懷孕期間是都給攪爛了,肚皮跟腐皮捲一樣,站著還能看,稍微彎個角度就會噁心的要命,你要是說生生孩子沒什麼,只能說年代不同了,有受過教育的女人懂得愛惜自己的身體。

幾個重點:
1.婚姻裡 孩子沒有誰為誰生的更沒有是你自己要生的,但有你的DNA就少廢話,不要磨磨蹭蹭給錢跟施捨一樣,難看。

2. 孩子只要父母情緒不針對孩子而來,孩子不會受傷。請不要用妳這樣可憐的是孩子情緒勒索爭取權利的媽媽。惡女生長在單親家庭,媽媽教育程度不高,面對離婚除了一直哭,再來就是對孩子抱怨都是沒生出男孩才害她離婚,這種哭就是能量的浪費,一點建樹都沒有。請生長在正常家庭的人走出你自己美好的泡泡,爭取應得的也是教養的一種

3. 一夫一妻制本身就設計不良,要是夫妻都能各自有其他性伴侶,不會不小心就生了三個。惡女生長在不小心生了四個的家庭,離婚時父母雙方都表明痛恨小孩,沒有人願意要,很衰的有錢的那一方必須接下不小心生下的產物。相信要是祖母輩,不合還生九個的都有,所以這種言論就可以省了。

惡女自己經歷生子,生子前其實跟孩子的爸完全沒有什麼爭執,他生活上罩不住的,一概幫他罩住就好,然而養育小孩這階段開始真的是身心俱疲,擠奶擠到乳頭流血,孩子日鬧夜鬧,大人都不用睡覺的,這樣夫妻不吵架真的很難。妳說她要幾個億太多嗎?一點都不,妳嫁的不是王力宏,妳也不是哥大畢業,這些不用你來操心呢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