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1981年生,天蠍座,台北人,前台灣高中教師,現職美國藝術職人。

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

月薪嬌妻美國篇~你情我願的相親結婚



惡女之前寫過一篇 情場厚黑學: 就是要~因為好人,所以交往! 指出只要是好人就可以交往看看,就算不喜歡,交往後再下定論,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! 最近,惡女現實生活初就出現這樣一個實際案例。

奇女子我們就教她T吧! 高等學府畢業的T身材高挑,戴副眼鏡,五官不艷麗,卻有斯文的東方美,談吐也很大方有氣質。T因為認識了她的老公而辭去高薪的工作來到美國,本來好奇它們是如何可歌可泣的的故事,可以讓她放棄大好前程,沒想到她一派輕鬆的說: 相親。

她給的條件我認為其實不苛刻:
  1. 身高必須180: 她自己接近170,我說實話,沒有180站起來很奇怪)
  2. 收入至少跟她相當: 這實在不容易,我猜測她的年紀加上工作資歷與專業性質她應該月入有七萬台幣
她一直都是透過婚友社篩選條件適合的對象,37歲終於認識她先生(40歲)。她先生是美國知名上市公司的員工,結婚前就有房有車,然而不善言辭,外加頭髮很少,相信一般眼高手低的台北女孩應該不會想和他交往。結婚之前可確定的一件事: 他是個好人! 這個人照顧他奶奶的老年,假日都怕在老人院,說真的這種人哪裡找阿!!!


符合女方的條件之下,他們決定直接結婚。

很快的他們生了一個孩子,因為難產子宮受損,這個男人還去結紮,以防她受孕有生命危險。這麼好的男人哪裡找阿! 每天看她的臉書更新都是精心布置美美的家居環境,用心做的愛妻便當,我們心裡清楚,這些照片是高學業成就的她自我高要求習慣之下的業績表現之作,然而這位科技宅男的生活有了這位女子,存在感急速增加,生活有了溫度....就算不是基於刻骨銘心的愛,他們也真脣齒相依,很速配! 套句月薪嬌妻的台詞" 每個人都希望能被誰需要"人生如此,而有了活下去的勇氣。


好男人也許其貌不揚,口才遲鈍,像是鑽石一樣,要識貨的人才能讓他們重現原貌,人沒有十全十美,截長補短、銀貨兩訖也不失為一個良好婚姻。結論是: 女人,你需要知道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,還不能什麼都要,婚姻不是迪士尼電影,王子公主結婚幸福美滿這樣啦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