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1981年生,天蠍座,台北人,前台灣高中教師,現職美國藝術職人。

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

什麼是能招喚幸福的性行為


我並沒有很多的性經驗,寫性的主題好像也不是很適合,不過個人部落格就是這樣,想寫什麼不過是抒發個人的看法,及個人對身邊朋友的觀察,衛道人士請退散。

身邊有幾個女性朋友,她們普遍是事業有成,有的賺得很多,賺的不多的,倒也經濟獨立不虞匱乏:

L,長得漂亮,如果不注意看的話,以她高挑的身材及ㄋㄞ功,和林志玲相似度極高。我為何說不注意看呢,我看年紀非常準,從肌膚的紋理、色澤,看得出來她應該36.7。她有兩個小孩,離過一次婚,外文能力佳。我老公同辦公室有兩位同事都I和M都和他有性關係,那兩位同事都是已婚。我不理解,和已婚的人保持固定的性關係是想要做什麼? 恩,也就是炮友,雖然我覺得炮有這個名詞把性講的好低俗,但也許對有些人來說,就真的只是肉慾上的發洩吧...有那麼缺嗎? 可能我還是蠻有傳統思想的,總覺得女人當了母親,凡事總是要收斂些,但是這位奇女子竟然還可以經常去泡夜店、鬼混。(實在羨慕她有媽媽可以幫忙帶小孩.....) 連我帶來的好朋友J,也在一次聚會之中成為她的石榴裙下的會員,妙的是M和J兩人還同時成了好朋友,可能兩個人都是外國人,知道這層表兄弟關係心照不宣之下倒也不介意。另外我也不明白,男人啊,真的很奇怪,是我愛玩的話,喂,我步入婚姻前可是有名的惡名昭彰,曾經一次有兩個男朋友,也曾不小心介入別人的婚姻,連我這種已經算是敢愛敢恨敢玩的人,都覺得不能接受把同一個圈子的男人睡過一遍,所以就算我是男人就算要找人睡,也沒辦法跟有名的公車睡,腦中會忍不住想到其他人在她身上馳騁沙場的場景...完全不能接受阿! 所以這女人到底在想什麼??

另外總是和前男友糾纏不清的A,前陣子前男友又來找她,她信誓旦旦跟我保證不會睡在一起,後來果真又是把持不住。我早就料到,因為一個男人久不聯絡,對你忽然沒事獻殷勤,絕對絕對就是有鬼,不是要借錢就是想上床。她一跟我宣告,我自是滿臉嫌惡(腦裡想到慾望城市裡夏綠蒂對莎曼沙說:你的陰道是紐約的觀光景點嗎!) ,她默默地聳聳肩:"我單身那麼久了,我也有需要阿!" 這沒有問題,但是今天你口口聲聲說你要的是可以結婚的對象,你找來個炮友,可以結婚嗎~? 這就大有問題了!

女人有需要我會不明白嗎? 姊姊我也30了,步入婚姻之前也是認為自己是金盆洗手,玩夠了。需要這種東西很詭異,因為大家所認為的需要有程度上的不同。坦白來說我覺得用性玩具絕對比跟超級爛的男人上床來的簡單方便、乾淨利落。

我一直藏在心裡不能說的秘密是:性從來都不該是免費的。縱使表面上身為一個女權主義者,當然,要怎樣去玩,越誇張越隨便越好,為了女權主義! 但我從來就不是那種人放得開的豪放女。朋友都說我認識的男人怎麼可以疼我照顧我到完全離譜的程度,我認為性本身是一種獨佔行為,如果一個女人自己先破壞了獨佔市場,既然人人可以得到你的身體,那還會有人珍惜你嗎? 女人應該愛惜羽毛,給值得的人,如果沒有那個人,也真的寧缺勿濫,不然可是會亂了行情。當你總是讓男人滿足,為了獨佔你,他自然就願意承諾、願意付出(關起房門來我是會使出渾身解數來滿足男人的女人!)。性絕對是控制人本能最重要的一環,一切都是基於性的滿足。要男人負責就是,讓他非常清楚,跟你就是沒有玩免費的這種事情。態度要相當明確。分了就分了,沒瓜葛不互相約束的炮友也不行,這是對自己基本的尊重。

相信我,我曾經也差點落入變成炮友的陷阱,劈腿的男人,被揭發後要我轉為地下夫人,嘴上說想跟我在一起,只是需要時間處理。我他媽的給他一個禮拜,見他也沒特殊表示,覺得他應該打算打持久戰,我馬上搬家,真的是馬上! 如果不斷個乾淨,只會徒增痛苦,讓好姻緣也不敢靠近。30歲以後,這點道理還不懂就遜了。

很需要有炮友、性慾很強的女人,不是說你們不好,只是,不要找明明真的屌已經爛掉,你跟他也沒可能再續前緣的對象,那樣只是浪費時間。我理解市場很亂、大家很忙、但是在城市裡留給性一點點純真,絕對是只有好處。真的很需要,要找也找還沒開發過的,假意交往一下,試探他的床上功夫,真的不好再找藉口甩掉,一是有開發到市場,一是彼此既有交往事實,就算傳出去倒也不損名節,搞不好睡著睡著找到你的如意郎君也不一定,這就是我說,能招喚幸福與不能招喚幸福的性行為的差別。

後記: 當然也有些男人是特例,會對人盡可夫的女人動真感情,像是戲劇裡愛上蕩婦卡門的軍官,我就有認識那種人!那種男人往往是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,金錢方面前左手進右手出,完全不是可以託付終身的類型,個性也很邊緣、不成熟,工作一個換一個,內心永遠長不大,其實只覺得有奶可吸最重要,可以為肉體關係付出一切。我覺得那樣的男人啊...八成是口腔期沒滿足,要的是一種象徵性的"母體"罷了...。真的覺得就算吸引這種男人也無所謂,也只能說每個人人生所追求的不同,邊緣化的另類生活,有些脫離本部落格討論的範圍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