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1981年生,天蠍座,台北人,前台灣高中教師,現職美國藝術職人。

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

我結婚了!

我結婚了!親朋好友全都驚訝的要命!喜歡我的人會認為一直三十了還未婚,因為我條件好,所以挑剔。不喜歡我的人認為,我個性犀利,跟我相處太有壓力。

人結不了婚,雖死不了,但是的確是會很寂寞。因為到了30歲,就算你不想結,身邊的人都是家人小孩,要能找個人吃頓飯都很難。

學歷、外貌、工作都在標準差以上,到了30歲,大家叫你要妥協,不禁懷疑自己,我努力到這樣,為難自己節食、用功、認真打拼,換來要降低標準才能有伴?

遇到我老公時,其實已經有放棄婚姻的想法。總覺得結婚還不是會離,不然就是老公會偷吃,要變成那種斤斤計較、神經兮兮的家庭主婦,有失我的氣質與修養。此外,我是非常享受孤獨的人。

莫非定律,越覺得不可能發生,他越可能發生。老公是鄉下人,又是工程師,完全符合家裡喜歡的標準印象,確也是我最排斥的類型。家中認為鄉下工程師等於老實可靠,他們一直處心機率想幫我相親。但對我來說工程師就是無趣。

只是,老公是美國人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